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通知婚禮信件範本

Dear all:
跟幾位好朋友報告一下我的婚禮日期是11月30日(星期日)晚上,地點是典華大直旗艦館(敬業一路,美麗華購物中心旁、台北戀館旁)。
請大家舉手之勞記入行事曆或PDA,並且順手回覆我:
1. 喜帖寄送地址
2. 預計出席人數(以你/妳平時出席婚禮的狀況回覆我即可,未來還會再電話確認)。
如果你/妳11月30日那段期間在大陸或美國或任何國家,或有其他原因不克參加的話,簡單讓我知道即可;會出席的朋友及早讓我知道人數,我會盡力安排桌次讓大家可以和老同學或老朋友坐同一桌,來得及的話,我甚至會提早讓你們知道同桌的名單。
Best regards,
加菲貓
二○○八年十月八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