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【蘋果日報2009-08-30】新人婚禮 衰事連連

新人婚禮 衰事連連
飯店破產 婚紗店遭劫 蜜月險泡湯
2009年08月30日蘋果日報

英國
【蔡佳慧╱綜合外電報導】英國一對「衰尾」新人籌辦婚禮時碰上金融海嘯,訂好的蜜月旅行航空公司、婚宴飯店、婚紗公司等紛紛破產或被闖空門;而他們購票打算以麥可傑克遜(Michael Jackson)復出演唱會慶祝新婚,沒想到流行天王卻猝死。親友打趣表示,他們帶衰了不少人。

43歲的凱倫和56歲的肯尼斯,在過去一年積極籌辦規劃,原本預定前往希臘小島度蜜月,沒想到卻是一連串衰事的開始。

先是航空公司與旅行社倒閉,被迫另選行程。接著伴娘禮服的婚紗公司破產,害他們損失約8000元台幣訂金。同時新娘的腳得臨時開刀,需靠輪椅代步,還不知能不能走紅毯;就連新郎禮服都不順利,長褲尺碼被店家弄錯了。

更衰的是,他們的婚宴飯店在婚禮10天前破產,約1.6萬台幣訂金也泡湯。凱倫說:「(得知噩耗)當天我大多時間躲在公司廁所裡面哭。」所幸他們後來成功改訂到另一家飯店,也及時通知到90名賓客。

「簡直是噩夢一場」

他們本月終於結婚,回想起過程也不乏幸運的事。凱倫購買新娘禮服的婚紗店被闖空門,但她的禮服安然無恙,而她的腳也即時痊癒,順利走完紅毯。

凱倫說:「每個跟我們做生意的店家好像都很衰,這簡直是噩夢一場。好在婚禮很完美,蜜月也很棒。」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